2010年11月22日

Grégoire - Le Même Solei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15

通常受歡迎的法國歌手發行專輯皆屬於長賣型,銷售期長者甚至一至兩年都還徘徊在法國榜單中,但這種情形基本上較常見於法國本地歌手,名列榜單前十名的歌手也以法國本土歌手佔多數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8年Grégoire以首張專輯「Toi + Moi」走紅整個法國,這張專輯也的確在法國熱賣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,單曲"Ta Main"同樣在法國創造了相當多的紀錄,這支單曲我也非常喜歡,聽著Grégoire,總讓我也想到另一位法國男歌手Christophe Maé,兩位走的都是相當清新的法式流行調調,我比較偏好Christophe Maé的音樂,入耳度整個要比Grégoire強烈很多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最傾心"Mon enfant"優美的琴聲與提琴拉弦,充份流露濃郁特有的法蘭西甜味;以空心吉他簡約鋪底的"Je laisse"在雙耳間層層加溫。新作品仍舊延續「Toi + Moi」清爽的歌路,以吉他、弦樂‧琴韻細細演繹,也許能再現兩年前的銷售熱況。

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