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

Kat DeLuna - Inside Ou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05

Kat這張新專輯真讓人等到抓狂。
和另一位我也很喜歡的女歌手JoJo一樣,這兩年皆有新專輯即將發行的謠言傳出,不過幾乎都是空穴來風,實在讓人吊足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「Inside Out」的專輯封面於兩個月前才在官網公佈,等待三年的新作品「Inside Out」將會在比利時的iTunes上率先全球上架,歐洲則排定於11月12日(特地到iTunes查證,確實只有比利時的iTunes開始發售,其它國家目前還找不到這張專輯),美國當地的發行時間還沒有正式公佈,專輯封面也不知道會不會再作更改(因為網路上又有流言傳出Kat的新專輯封面在十月初有作變更),Kat只在她的MySpace上告訴歌迷美版的「Inside Out」將不同於歐洲版的「Inside Out」,有可能會另外收錄Bouns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逆境中成長的Kat還能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,到最後引來唱片公司注意而發片也絕非只有運氣,所以我對這位小妮子印象非常好,而Kat由原來的雷鬼曲風轉變到流行電子舞曲的「Inside Out」,我失望成份居多,一來是對當下氾濫成災又毫無個人特色的電子舞曲感到厭煩,二來是覺得以她這樣的好嗓音竟然就這樣糟蹋了,我開始懷念起她三年前的「9 Lives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相較於整張專輯的過度市場化,我還是比較喜歡"Be There (Ballad Version)",感覺彷彿回到三年前還是單純只為了音樂夢想而唱的Kat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