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

Duffy - Endlessl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26

Duffy - Well Well Well

Infatuation "Duffy - Rockferry"

2008年的首張專輯「Rockferry」在全球創下近千萬張的銷量佳績,全世界有陣子都沈浸在Duffy式的靈魂復古風潮中,2009年更因為這張專輯而榮獲葛萊美獎,可謂名利雙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兩年Duffy也絲亳沒有閒著,除了積極巡迴演出,開始新專輯的錄製外,她於今年也參與了電影的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早先聽到她的新單曲"Well, Well, Well",就覺得在曲風上作了相當轉折的改變,有別於當年"Warwick Avenue"踽踽而行那樣緩慢式的傷愁,MV的場景也搬到了日暖明亮的戶外,現在的Duffy,完全散發著自信的美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My Boy"、"Well, Well, Well"熱烘烘的旋律蹁躚流轉,傳送美妙的曖昧的情愫;"Endlessly"恬然的氣息,就像朝暾初露時那樣的純粹;"Girl"輕蘸放克節拍,盡情燃燒黑白色調。

新作品「Endlessly」一掃「Rockferry」陰霾的暗色調,這次的Duffy,不再深邃內斂,釋放了更深刻的情意,也多了分感性抒情的韻味。

MySpace     Official     Last.fm     Wiki     Amazon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