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

Alesha Dixon - The Entertain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29

從Mis-Teeq解散後,Alesha Dixon依然積極發展她個人的演藝事業,不過她個人的首張專輯表現並不如預期,渡過了一段事業低潮,2007年她參加了英國跳舞競賽節目「Strictly Come Dancing」取得優勝後,她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8年Alesha Dixon換了新東家重新出發,發行第二張專輯「The Alesha Show」,首支主打單曲"The Boy Does Nothing"在英國、歐洲、澳洲等地都非常成功,MV中也不吝展現她美麗的舞技(MV中的Alesha Dixon實在性感極了),總算重拾她演藝事業的第二春。

2009年Alesha Dixon開始擔任「Strictly Come Dancing」的常駐評審,並在2010年初著手新專輯的錄製,曲風也由原先的復古放克改為RnB電子舞曲,這樣的轉變Alesha Dixon表示感覺又回到Mis-Teeq時期。首支新單曲"Drummer Boy"一推出即獲得各音樂傳媒相常不錯的評語及肯定,英國單曲榜#15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The Entertainer」我比較中意單曲"Drummer Boy"與"Colour","Drummer Boy"跳躍靈活的鼓擊,展現十足的熱情節奏感,八月聽到這支新單曲時真的讓我以為Alesha在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將會有很大的突破,多了幾分期待,沒想到她竟然轉型選擇了現時下最流行的電子舞曲;而作為專輯中第二主打抒情單曲"Radio"音韻入耳度強度稍嫌不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張新專輯不如我原本想像中的喜歡,還是鍾情「The Alesha Show」時期的Alesha,她的氣質和嗓音都相當適合走復古放克路線,儘管當時「The Alesha Show」專輯的整體概念並不完整,但專輯中有不少單曲至今依然是我iTunes上播放的常客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