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

Jessica Mauboy - Get 'Em Girl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05

Australian Idol一直以來產生不少位非常出色的歌手,2006年的冠軍Damien Leith及亞軍Jessica Mauboy都是其中之一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8年Jessica Mauboy的首張個人專輯「Been Waiting」可說是非常成功,出色的榜單名次,亮眼的銷售成績,在澳洲當地火紅程度直逼冠軍Damien Leith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Get 'Em Girls」中請來不少知名歌手與Jessica Mauboy合唱單曲,包括Snoop Dogg、Ludacris、Jay Sean,新專輯明顯的商業走向自然不在話下,我個人最喜歡她與Jay Sean合唱單曲"What Happened To Us",深切又親密地徜徉在鋼琴柔美的彈奏中,用R&B抒情的基調,營造動人情歌節拍;加入弦樂配置的"Scariest Part"再次展現Jessica Mauboy在各音域詮釋間的游刃有餘;"Can Anybody Tell Me"輕盈起飛的旋律,足夠讓人思緒蕩漾。
二年前的單曲"Back2U"到現在仍然是我播放清單中的常客,紮實又超齡的唱腔,真叫人愛不釋手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