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

Home Video - The Automatic Proces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16

來自美國布魯克林由David Gross 與Collin Ruffino所組成的二人樂隊Home Video,2004年樂隊始推出的迷你專輯及EP「That You Might」、「Citizen」發行後,即獲得NME與Rolling Stone高度關切,2006年Home Video推出了樂隊的首張專輯「No Certain Night or Morning」,取得了不錯的迴響,他們的單曲也常見於歐美影集的背景音樂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"I Can Make You Feel It"震顫感官的細碎電拍,張牙舞爪地放手肆虐,漂浮在真幻間音場間,輕易就迷失方向;"Every Love That Ever Was"由輕盈的電子節拍率先登場,馳騁的音節甜蜜誘人。低迷冰涼的電氣氛圍,由柔美的鋼琴為旋律作完美定調,彷彿夢境中的無限想像空間,總叫人難以抗拒這份神祕蕩漾的快感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