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

Tahiti 80 - Solitary Bizness (EP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0.25

前陣子才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的Tahiti 80,終於在明年年初即將帶來樂隊的第五張新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新專輯發行前所推出的迷你EP「Solitary Bizness」首先釋出五首全新單曲,"Solitary Bizness"、"A Night In the City"低調晃蕩的色調有別以往的明亮;"Keys to the City"微甜鬆軟的音感,明快簡潔的電氣節拍,汲取再多絲毫不嫌煩膩;Cool Down"用最細緻的音節唱出難得簡單的飽實情感。首次聽到Tahiti 80加重電子合成器的運用,期待樂隊即將到來的新專輯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