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

Malika Ayane - Grovigl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02.17

這位年輕的義大利女歌手Malika Ayane(born 1984),2008年首張同名專輯在義大利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量,單曲"Feeling Better"與"Come Foglie"都有前十名榜單成績,"Come Foglie"更出自樂隊Negamaro主唱Giuliano Sangiorgi之手,最高曾拿下義大利單曲榜#2。她自己本身也嚐試起音樂創作,曾為另一位在義大利也相當受歡迎的男歌手Valerio Scanu譜寫單曲"Dopo Di Me",獲得了不錯的迴響。

2010年初的第二張作品「Grovigli」同樣在義大利的音樂市場中取得了成功,首支主打單曲"Ricomincio Da Qui"登上了義大利單曲榜亞軍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與男歌手Cesare Cremonini合唱曲"Belive In Love",輕盈討喜的旋律,是折射在雨幕中所形成的七彩弧段;"Thoughts And Clouds"跳躍的琴鍵飛揚,層層音階堆疊曲調的高雅姿態;"La Prima Cosa Bella"柔和的音韻,弦樂的飄動在聽覺暫留,讓人眷戀不已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義大利歌手們的音樂總給我非常輕鬆愜意的感覺,緩慢的節拍,細沈的嗓音,宛如放飛靈魂翅膀的大無畏自在,西西里島專屬的感性美感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