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

James Blunt - Some Kind Of Troubl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08

已經在James Blunt先前兩張專輯中品嚐到太多讓人感動的香醇口感,專輯在全球超過千萬銷售量就是歌迷們對James Blunt最好的反饋。
今年應該會是個非常棒的音樂聖誕節,Duffy的新單曲"Well, Well, Well"已推出,新專輯也許年底前有望;The Ting Tings也正在積極籌備新作品中;緊接著年底BBC 2011年的潛力新人提名名單出爐,又是一番新氣象,而最開心的,莫過於現在聽到James Blunt新專輯「Some Kind Of Trouble」,而博客來早早就開始在網路上開放預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專輯請來名製作人Steve Robson負責大部份單曲製作,我最喜愛的詞曲創作人之一Linda Perry也參與了專輯的製作,未聽前的期待度絕度破表,專輯封面中的小孩則是最近在Youtube與Facebook都相當走紅的Babytard,James Blunt買下這張老照片的版權作為他新專輯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     

十月底初聽他的首發單曲"Stay The Night",有別於You're Beautiful"、"1973"那樣的憂鬱氣息,輕快明亮的節拍,讓人愛不釋手的耐聽優質小品;由溫柔的黑白琴鍵掌舵的抒情單曲"No Tears",鋪滿弦樂底襯,置入無比動人的音韻;"I'll Be Your Man"應該可以算是"Stay The Night"二部曲,繼續延續著這樣的搖擺無壓的聽覺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  

「Some Kind Of Trouble」依然是最感性的詹式憂鬱,卻多了幾分陽光下的暖煦溫度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    博客來

4 則留言:

  1. 3年一專輯,感覺這次他要以全新風格-『陽光男孩』的樣子出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難串聯呢^^, 畢竟他是大叔了, 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相信他這次專輯音樂不會被當做gay song收錄在gay movie裡了,haha 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