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

The Wanted - The Wante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0.25

從現在開始倒數到年底的二個月,將是很有趣的一段時間,久違的A1(太久沒有他們的消息,我都要以為他們解散了)、前幾年積極復出的Take That、去年以首張同名專輯走紅的JLS、再加上只剩4人組合的Westlife,這些人馬的新專輯全部預計都會集中於11月發行,年底英國的榜單上應該少不了一場惡戰,誰能勝出真讓我期待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長久以來雖然看著不少團體組合的解散,但音樂市場上似乎好像少不了這個區塊,每隔一至兩年總會再有新團體組合的誔生。
英國和德國一直以來就是盛產偶像團體的重鎮,一手栽培The Saturdays的Jayne Collins,這次把腦筋動到了男子流行組合上,成立由Jay McGuiness(age 20)、Nathan Sykes(age 17)、Siva Kaneswaran(age 21)、Max George(age 22)、Tom Parker(age 22)所組成的The Wanted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he Wanted的首支單曲"All Time Low"在英國非常成功,發行首週即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;十月發行的第二支抒情單曲"Heart Vacancy"最好成績也有亞軍位置,而同名專輯發行首週則拿下英國專輯榜#4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he Wanted的走紅多少和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有很大的關係,重新翻唱Cheryl Cole去年大熱單曲"Fight For This Love",而讓他們尚未正式發片前即受到注意。聽過一次專輯倒不覺得有特別突出的地方,冠軍單曲"All Time Low"旋律編曲還算不錯,非常流行化,但總覺得他們的嗓音唱腔還不是那麼地純熟,拉低了這支單曲的整體質感,不過年輕是The Wanted最大的本錢,多磨鍊幾年,也許下張專輯能讓我改觀(?),還是再過幾年就開始鬧單飛了吧,呵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

3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比較喜歡Westlife,但我想這一場排行榜冠軍爭奪戰會被Take That 搶下,因為壞小子Robbie Williams 又重回這個團體了,光這點就夠嗆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Take That的歌唱水準整個下降耶...Westlife的新單曲"Beautiful Tonight"我已經聽過了, 很有他們之前的風格...我支持Westlife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