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

Westlife - Gravit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1.22

Westlife - Safe

成立超過十年的Westlife,第十一張發行專輯還是讓我很無所適從,2004年經歷團員之一Brian McFadden的單飛拆夥,終究沒有對他們造成打擊,這一路走來始終站在舞台上為我們歌唱的Westlife。

Westlife在今年七月開始新專輯「Gravity」的錄製,原先預計於11月29日發行,後來決定提前一週推出,發行時間與另一組男孩團體JLS的新專輯撞期,團員之一Kian Egan謙虛笑稱,JLS可能拿下冠車贏過他們,但他們一點也不擔心榜單上的成績。
新專輯中重新翻唱了兩首單曲,Hoobastank的大熱單曲"The Reason"以及Athlete的"Chances",而作為首支主打單曲"Safe",一貫熟悉的Westlife氣息,抒情單曲永遠是他們的強項,英國單曲榜最高成績#10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整張專輯我最喜歡單曲"Beautiful Tonight",極力鋪張明亮的lyric,每句真誠的高歌都滿載豐厚的幸福耳感,最純粹美好的信念;輕快旋律投影的"No Ones Gonna Sleep Tonight",由迷離的電子音符主導,色澤閃耀;"Difference In Me"美妙合聲融入明朗的吉他脆彈,輕淺的憂鬱的情感曲折,可以細數每個舒緩的節拍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estlife總讓我感受了情歌的動聽美好,彷彿瞇眼細縫下的陽光射線,能沐浴其中歡愉又溫暖的光壓。

Official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    博客來

2 則留言:

  1. 目前的成績好像是當初預估的Take That比較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去英國榜單晃了一下,確實如此,不過Westlife的專輯名次要下週才見分曉,JLS同樣也不簡單,硬是把TT的The Flood踢到第二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