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

Lauren Pritchard - Wasted In Jacks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lease : 2010.10.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Lauren Pritchard在很小的時候即對音樂有非常程度的熱愛,早先在雷鬼樂隊擔任主唱,而後轉投入音樂劇舞台擔任音樂劇演員,頗受歡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Lauren Pritchard(born 1987)這幾年轉自英國發展,並被唱片公司簽下,八月發行她個人的首支單曲"Painkillers",這支單曲也被饒舌歌手Talib Kweli重新詮釋發行mix版本,首張專輯「Wasted In Jackson」排定十月底發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對單曲"Wasted In Jackson"最有感覺,流暢的副歌旋律,勾引好咀嚼消化的的節奏;"Painkillers"以抒情音調為根基,瀰漫濃烈香純靈韻味覺;可以即刻愛上"Not The Drinking"的舒服愜意。第一次聽Lauren Pritchard的音樂,並不是屬於非常出彩的那種,但恬淡的旋律,低沈漸進的緩慢拍點,直率的吉他與琴韻,不斷地堆疊下,越聽倒是越顯動聽餘味。

MySpace    Official     Last.fm    Wiki    Amazon
 

2 則留言: